水果老虎机安卓版
您所在的位置:水果老虎机安卓版>老虎水果机手机游戏>体验金吧_2岁儿子误喝农药 妈妈误喂了百倍解药量致娃中毒
体验金吧_2岁儿子误喝农药 妈妈误喂了百倍解药量致娃中毒
更新时间:2020-01-09 08:14:05   浏览次数:217
[摘要] 2岁儿子误喝农药后,这位母亲非但没有在第一时间去医院,而是在网上搜索解药,更离奇的是,到药店买到该解药后,她竟让儿子服用超百倍、相当于牲畜用的解药量。结果导致中毒,送往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,幸运的是,经抢救,孩子目前并无大碍。据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住院医师顾昊介绍,在向孩子母亲刘女士了解情况,他们得出,孩子症状属于典型的阿托品中毒表现。

体验金吧_2岁儿子误喝农药 妈妈误喂了百倍解药量致娃中毒

体验金吧,发现孩子误喝农药该怎么办?相信很多家长第一时间反应是去医院,但是在淮安,却有这么一位心大母亲,却依赖网络。

2岁儿子误喝农药后,这位母亲非但没有在第一时间去医院,而是在网上搜索解药,更离奇的是,到药店买到该解药后,她竟让儿子服用超百倍、相当于牲畜用的解药量。结果导致中毒,送往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,幸运的是,经抢救,孩子目前并无大碍。

6月22日,淮安市民刘女士(化名)看到2岁的儿子正在喝放在墙角的可乐,吓得她赶紧将可乐瓶夺下。原来,她知道,可乐瓶里装的是家里用剩下来的农药,虽然发现及时,但是儿子还是喝一小口。

按理说,刘女士此时应该带儿子去医院就诊,但是她却拿出手机,在网上搜索服用农药的解药,还真的被她搜到了。于是她按照网上所给的药房到药房购买的25毫克阿托品注射液给孩子服用。

但事情并非刘女士想象,服用25毫克阿托品注射液的解药后,儿子的症状反而便得比服用解药前更厉害了,于是赶紧将儿子送往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。

孩子来就医时,面色潮红,全身呈粉红色状,四肢震颤明显,体温也升高,已经处于浅昏迷的状态。据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住院医师顾昊介绍,在向孩子母亲刘女士了解情况,他们得出,孩子症状属于典型的阿托品中毒表现。

据顾昊介绍,阿托品是一种用于抢救的药品,然而25毫克剂量的阿托品,已经远远超过了2岁幼儿的使用剂量,正常的小朋友一般用0.2到0.3毫克,而刘女士一次性给她2岁儿子服用25毫克的阿托品的量是牲畜使用的量,所以才导致了孩子阿托品中毒。

医生提醒,利用网络给自己诊断病情,虽然方便但不可轻信。有病一定要去医院接受治疗。自己乱使用药物,会产生严重的不良后果。

opebet体育赛事官网

上一篇:极致荣耀,佛陀的最后的家园竟然是南京!(原创)
下一篇:四季春城长生岛 PK 远洋华墅公寓谁是澄迈热门小区?

相关